菏泽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      菏泽广电网   |   菏泽广电网络台   |   菏泽广电微信公众平台 设为首页 | 网站地图
流行热词: 财经 社会 时政
你的位置: 专题

菏泽广电酒业推出茅台镇洞藏纯粮美酒

播放: 上传时间:2018-07-06 09:24
分享到:

  茅台镇上有个四万多平方的溶洞名为龟仙洞。从清嘉庆元年,它就是当地村民酿酒存酒的地方。2006年8月,龟仙洞就已经荣获大世界吉尼斯之最——世界“最大的天然溶洞白酒酿藏基地”的称号。

  水是酒之魂,龟仙洞所藏美酒使用的水源就是洞外的赤水河。赤水河为酿酒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源泉,而溶洞成为酿酒和藏酒的天然场所。

  美酒酿造的要素:水,原材料,发酵,窖藏的时间和温度。而我们菏泽广电推出的酒最短的窖藏时间是三年。

  酒虫是在恒温恒湿、酒香浓郁的环境滋养下,生长在酒缸外和洞内的小虫,所以被认为是美酒诞生地的标识性生物物种。

  上世纪九十年代末,贵州茅台镇东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,2000年,这家企业以龟仙洞这一庞大溶洞为基础,成立酱香酒酿造基地,2002年,在四川泸州成立浓香酒酿造基地,2012年,在香港成立中国东方酒业集团。2018年,东方酒业集团与菏泽广电酒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,将龟仙洞洞藏纯粮美酒奉献给菏泽人民,让大家品尝到物美价廉真正的贵州酱香美酒!

视频推荐